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迷案1937》首战告捷 王丽坤保剑锋爱情留悬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4:14
王丽坤保剑锋奔赴延安
王丽坤保剑锋奔赴延安


  日前,年代大戏《迷案1937》在四大卫士完美收官,该剧因悬疑、惊悚等众多元素而备受关注。人气红星王丽坤与实力小生保剑锋在剧中因复仇而相识相知,两人在剧中也互生好感,劫后余生的两人最后在轮船上再次相遇,结伴奔向延安。

  王丽坤在剧中饰演的妹妹李梦珠与罗桑天(保剑锋饰)因调查李梦露的死因而在机缘巧合之下认识,并建立了深厚的信任。罗桑天在抓捕胡玉成的最后环节被胡玉成的部下所逮捕,并被诬陷为刺杀国民党高级将领的要犯,并在监狱中被秘密“处决”。李梦珠从报纸上得知这一消息后伤心欲绝,决心去延安。而她却在船上意外遇到罗桑天,原来处决的时候的一场“掉包计”让罗桑天逃过了一劫。两人的再次相逢让李梦珠兴奋不已,两人由此共同结伴共同抛弃黑暗的当下,奔向光明。而两人之间的爱情火花也在结局中留下了更多的悬念。

  王丽坤在《迷案1937》中再次一人分饰多个角色,从红遍上海滩的大明星李梦露到执着复仇的妹妹李梦珠,从行踪不定的汪莉莉到女扮男装的黑衣人,王丽坤在剧中上演了一出又一出的戏中戏,将不同背景之下的人物角色演绎得各有春秋,不愧为新一代的“多面女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