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紫彤力挺胡歌 被“富婆保养”只是个传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0:36
杨紫彤与胡歌
杨紫彤与胡歌

  近日久未露面的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可谓成为了各方人士关注的焦点,自从娱乐圈曝光“饭局门”后,胡歌也被牵扯其中,甚至有媒体将他的“饭价”公布在网络之上。而一直没有给予回应的本人也给这场时间增添了更多的神秘色彩。相貌帅气,人气颇高,这样的男艺人成为追逐的焦点无可厚非,但到底事件是否如大家想象的那样,至今也没有一个真正的答案。  

  凭借《仙剑奇侠传》聚拢了超高人气的胡歌近年来可谓是星途一片大好,“车祸门”并没有使其受到一点点的损伤,反而增加了更多的支持者。之后的“韩国整容”,“变脸”等传言都没有让这位青年艺人有丝毫的人气下跌。人红是非多,就在前不久刚刚在央视热播他主演的《神话》之时,“易小川”(胡歌饰)一下就卷入了“饭局门”之中。一点声音都没有的胡歌可能早就将这些是非看淡。就在近期,胡歌出席了他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摩登新人类》的新闻发布会,这位在剧中扮演“富二代”的年轻演员又一次被问及了包养,吃饭等敏感话题,终于他给出了绝对回应,纯属谣言,绝对没有这样的事。  

  而和胡歌一起在《摩登新人类》中担任主演的杨紫彤(《时尚王国》)女一号也力挺胡歌: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他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人,希望大家能相信他,给他安静的工作空间。最后还风趣的说到,这件事“只是一个传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