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郁可唯“约法三章”上《舞林》的真相

2011年09月01日13:36
郁可唯首试现代舞
郁可唯首试现代舞


  上周刚播出的《舞林大会》初赛第五场,郁可唯在现场虽然好不容易得到了毒舌评委金星的高度评价,但却被方俊意外爆出一个“三不政策”,不穿高跟鞋、不托举、不旋转,外界评价一向甚为合作的郁可唯,怎么会提出如此要求?其实幕后真相另有隐情。

  其实,当晚郁可唯在《舞林大会》跳的现代舞本不是舞林总教头方俊安排给郁可唯跳的,而是给另一位参赛明星徐立的。比徐立先到练舞房的郁可唯,听到方俊给自己安排的是从没听过的摩登舞,又是托举又是旋转的,一时傻了眼,当场就提要求希望方俊改舞降难度,而“不穿高跟鞋、不托举、不旋转”的约法三章也是最重要的要求之一,但除了这些之外,郁可唯还希望不要穿长裙,原因竟然是“我的腿还是挺漂亮的”。

  一向不怎么迁就明星的方俊哪那么容易更改自己的安排,在给郁可唯说了一大通理由后,竟被郁可唯先问:“方俊老师,你什么星座?”方俊莫名其妙地回答:“水瓶”,身为“天蝎座”的郁可唯竟然小声说“我和水瓶以前挺合的呀”,言下之意,“方老师,你懂的。”

  拗不过郁可唯的方俊只能临时换了一个现代舞给郁可唯,而把郁可唯的舞丢给了稍后到练舞房的徐立。于是,在最终的电视荧幕上,大家看到了那个光着脚、穿着能够露出美腿的裙子、跳着现代舞的郁可唯。

  不过,“天有不测风云”,自己选择现代舞的郁可唯碰上了当晚的“新灭绝师太”、现代舞出身的新评委金星,连方俊都曾告诫郁可唯“你会死得很惨”。果不其然,即便获得了方俊的认可,但还是难逃金星的“毒舌”,“你这个指甲油涂得太俗了”“上台还和粉丝打招呼,太不专业”。

  当然,郁可唯的低调亲和令人印象深刻,相比其他前呼后拥的快女,只带着一个助理的郁可唯现身舞蹈房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而面对溜进练舞房的粉丝也是签名合影有求必应,算得上一个优质偶像咯。

  今年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破天荒地打开禁锢已久的大门,摒除门户之见邀请了不少“超女”、“快女”参加,PK舞台,每期必有一位“快女”几乎成了铁打不变的规律,前段时间《舞林大会》总导演在微博上刚爆料周笔畅敲定舞林档期,就引发全民猜测谁是下一个。郁可唯来了,周笔畅还远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