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力扬郁可唯“七夕”较高下 快男“四缺一”

2011年08月04日11:20

  2011年8月6日晚湖南卫视为天下有情人献上一场特别的“七夕晚会”,以“我们结婚吧”为主题,邀请一百对80后裸婚情侣来到现场,为他们举办一场浪漫的七夕集体婚礼。众多明星艺人加盟晚会,用歌声和表演为新人们送来温暖的祝福。

  刘力扬“回娘家”与郁可唯一较高下

  不久前推出全新个人专辑《微加祝福》即大卖的郁可唯一扫台湾金曲奖乌龙事件之阴霾,也将加入“七夕”嘉宾阵营。另一位与她同样成名于“快女”舞台的刘力扬,近来在演绎事业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斩获颇丰,在刚刚杀青的古装神话剧《搜神记》中也有精彩演出。而许久不曾回湖南卫视“娘家”的刘力扬将在8月6日参与到“七夕”晚会,与郁可唯一较高

  郁、刘二人在人气、演唱实力、外形可塑性、台风上可谓棋逢对手,好在这不是比赛,不然真是一道让观众和评委头疼的选择题,还是好好期待她们在晚会上带来的精彩表演吧。

  “2011快男”献歌 无奈“四缺一”

  另悉,原本导演组设想在湖南卫视“我们结婚吧”七夕特别节目中,邀请“2011快男四强”李炜、刘心、武艺、谭杰希重聚舞台,联袂演绎压轴曲目《第一天》。然而,当年的“榜眼”刘心,却因配合湖南卫视全新自制青春偶像剧《夏日甜心》宣传无法脱身,无奈成了“四缺一”,与兄弟大团聚失之交臂。

  天娱众星将在湖南卫视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之夜,究竟会为观众增添怎样绚丽光芒?豪华浪漫的婚礼,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兴奋和感动?敬请期待8月6日晚上19: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七夕特别节目——我们结婚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