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郁可唯被尿毒症患者爱情感动 直言“爱情伟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08日07:55
郁可唯(资料图)
郁可唯(资料图)

  金羊网-新快报8月8日报道

  继去年齐秦在湖南卫视七夕晚会上被的哥朱海华与妻子不离不弃的故事感动得泣不成声之后,今年郁可唯也没能在舞台上忍住眼泪。在“2011七夕特别节目我们结婚吧”晚会直播现场,尿毒症患者刘彩红不顾生命垂危,毅然为不离不弃的丈夫生下爱情结晶的故事,令随后出场的郁可唯难抑激动情绪,哽咽着坚持唱完了《至少还有你》这首歌。身处现场的记者赶紧追到后台一探究竟。

  其实,在彩排过程中,当郁可唯听完刘伟、刘彩红夫妇的故事之后,就已经热泪盈眶,根本没有完成彩排,记者不禁好奇地追问,她为何直播时又没有控制住情绪。对此,郁可唯也直呼没想到,“上台之前我就在想,彩排时已经哭了,直播应该没问题的,但当看过VCR的完整版后,我还是没能控制住。”郁可唯表示,“从这个故事,我看到了爱情的力量原来真的可以这样伟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