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战剧《螳螂》热拍 黄俊鹏恋上“潘金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4:32
黄俊鹏与甘婷婷
黄俊鹏与甘婷婷

黄俊鹏与甘婷婷
黄俊鹏与甘婷婷

  搜狐娱乐讯 大型谍战剧《螳螂》日前正在横店加紧拍摄,慈文影视旗下实力派演员黄俊鹏恋上“潘金莲”,与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感情戏即将拉开帷幕。

  《螳螂》作为一部大型谍战剧,在跌宕起伏,敌我难分的紧张情节之外,恰如其分的打出令观众牵肠挂肚的“感情牌”,还未播出,便红透大江南北。正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黄俊鹏在剧中所饰演的“马天啸”是一位为人正派,信仰坚定的军统局精英,面对甘婷婷所饰演的同样信仰强烈又俏丽动人的陈丽红,却有种得遇知己,相见恨晚的感觉,并逐渐坠入情网。值得一提的是,甘婷婷在《新版水浒》中,饰演的是千娇百媚的“潘金莲”,而黄俊鹏则多以正派形象示人,此番情陷“潘金莲”必然会吊足观众胃口,成为全剧最大的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