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美猴王》推出舞台剧3D版蓝光DVD 成全球首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09:00
《美猴王》
《美猴王》

《美猴王》
《美猴王》

《美猴王》
《美猴王》

《美猴王》
《美猴王》


  2011年8月30日,国贸三期电影院迎来一部非电影作品——《美猴王》3D版蓝光DVD的全球首发。

  2008年盛夏时节,一部打破传统思维的动作音乐剧《美猴王》在中华大地横空出世,令业内外人士为之震惊。看过这部戏的观众,普遍感叹没想到“美猴王”的故事也可以如此演绎,完全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剧中将中国古典舞、杂技、武术、变脸等众多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与现代戏剧、摇滚乐实现了无缝对接,从而创造出前所未有的舞台效果。

  罗氏国际演艺集团作为《美猴王》的制作方,拥有国内最为丰富的对外文化演出经验,,常年致力于中国文化在海外的推广,推出了《兵马俑》、《大唐贵妃》、《美猴王》等大量有国际影响力的优秀舞台作品。

  3年之后,《美猴王》再度横空出世,推出了全球首部舞台剧3D版蓝光DVD。提及3D技术,似乎总是与电影产生联系,最近虽然有不少电视厂商推出了3D电视机,但因为节目资源过少,常有“英雄无用武之地”的感慨。

  这次3D版《美猴王》的推出,给观众提供了一个零距离欣赏本剧的可能。毕竟,即便是坐在剧场的第一排,与舞台之间也有一些距离,何况演员表演区域与舞台边缘往往有不少距离。而3D版蓝光DVD的推出,可以使观看者以更近的距离观看,而且在如此近距离的观看方式下,屏幕中演员一次次“舞动的肢体”几乎可以让观看者产生触感,延伸了舞台的空间,相信这样的体验,是绝大多数人从未有过的。因此,3D版《美猴王》的推出,将为3D电视机的普及起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