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国外闹狗仔 返港被指纵容胞弟打记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鱼
2011年06月30日09:27

  广州日报讯 张柏芝在弟弟张豪龙等人陪同下,23日由中国香港飞到瑞士工作,香港某杂志记者千里迢迢追访到当地,该杂志前日报道指张柏芝随行人员在苏黎世市区报警,记者被警察上手铐及用手枪威吓,张柏芝还拿手机拍摄并说:“看你的丑态,我一定po(上传)上微博。”与之前极力塑造贤妻良母形象判若两人。

  另有杂志报道,前日上午,张柏芝在8名保镖开道下回到香港,她的弟弟张豪龙也在旁护驾。由于涌入的记者众多,现场爆发推挤,张豪龙竟暴怒动粗,出手殴打记者。张柏芝见弟弟动手殴记者,竟索性戴上耳机装聋作哑。 (鱼)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