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查小欣再斥张柏芝:与陈冠希修好不顾霆锋尊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09:05
查小欣对锋芝婚变事件已封口一个月,昨日突然在网志“数”栢芝不是
查小欣对锋芝婚变事件已封口一个月,昨日突然在网志“数”栢芝不是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查小欣在“锋芝变”中封口一个月,昨日突然发功再骂张栢芝,指她主动跟陈冠希修好未顾及丈夫面子与尊严。

  自锋芝婚变消息传出,接着电台主持查小欣在节目爆锋芝的关系早已出现问题,其中涉财政瓜葛,包括栢芝“榨干”霆锋名下物业的消息,令事件掀高潮。查小欣于5月30日公开言论后,引来霆锋与栢芝间更多矛盾;四哥公开责她多事,还有网民迁怒她。查小欣这一个月来也封口,拒再评论事件。

  嘲Yuki帮倒忙

  昨日查小欣突然在网志“数”张栢芝,就连日锋芝对战作分析。提及栢芝似泼妇骂街的指控,霆锋则没半句恶言,更显大方有气度。她又指栢芝的好友Yuki帮倒了忙,因为对方“轰”她爆料,又指拉姑所讲的,实情是霆锋借妈妈的口将事情讲出来,将罪名推到栢芝身上。查小欣说﹕“她(指Yuki)不是指我炒作,变相承认我所讲的都是事实,多谢栢芝这个好友。”

  查小欣对霆锋被数只顾打电动不理妻儿,她挺霆锋打电动减压又不是吸毒豪赌或拈花惹草,太太怎么不体谅?还有栢芝以送车送名表给丈夫以表示自己不贪钱,何不直接澄清没有将霆锋物业转到自己名下?最后查小欣更指栢芝在裸照事件后获霆锋保护,她未念及这份恩义而跟陈冠希修好,有没有顾及丈夫面子与尊严?

  昨日记者致电查小欣,她称网志是她所写的。问她何以突然开口评锋芝变?小欣姐说要赶上飞机而匆匆挂线。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