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佐罗》 > 新闻动态

音乐剧《佐罗》制作班底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4:32
Yariv Yefet
Yariv Yefet


  舞台制作人、电视制片人Yariv Yefet

  出生日期:1973.10.14 

  出生地:以色列

  教育:得比大学经济系文学士

  Yariv Yefet是以色列最顶尖的舞台和电视制片人之一,也被认为是最顶尖的音乐剧和演艺秀的制作人。

  是“Keren Or 制作公司”的所有人

  近年来一直与一些世界最大的制作公司和机构合作,比如迪斯尼,百老汇, 皇家莎士比亚公司,Cameron Mackintosh,佐罗有限公司,梦工厂等等。

  在音乐剧当中,过去五年他所担纲制作的作品包括:美女与野兽、Oliver、佐罗、小美人鱼、史瑞克以及更多;所有这些顶级制作的巨大成功使其获得了“音乐剧先生”的美名。

  在过去五年中,他一直作为首席制作人,与Moshe Kepten及Ricky Nur合作,制作了许多优秀作品。

  Yariv Yefet的勤奋努力与出众才华为他打开了国际舞台顶级制作人的大门。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