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斯琴高娃《娘》人气高 戏外为儿子于晓光写扇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6:43
斯琴高娃、于晓光饰演母子
斯琴高娃、于晓光饰演母子

 

于晓光手持斯琴高娃写的扇子
于晓光手持斯琴高娃写的扇子


  搜狐娱乐讯 由斯琴高娃、宋春丽、刘佳等五大影后联袂演出的亲情大戏《娘》自在山东、辽宁等卫视播出以来,受到观众的极大关注和好评。新晋小生于晓光也倾情加盟,作为剧中为数不多的男人出场,与斯琴高娃演绎母子。不仅荧屏里情深,在戏外,斯琴高娃和于晓光也相处的好比亲母子一般,斯琴高娃还特地为于晓光患病的母亲写了扇面,以此鼓励。

  从电视剧开拍,斯琴高娃就一直带着腿伤,“但她一直都用坚强的意志咬牙坚持,”于晓光介绍斯琴高娃用实际行动给剧组所有人做出了表率,她仿佛就是自己的亲娘,“在戏中我们是母子,生活中也有母子般的感情。”特别是在得知于晓光的母亲患病之后,斯琴高娃特地为他写了两把扇子。其中一把送给了于晓光的的母亲——小妹,愿你一生平安,与日月共存。并且在扇子上即兴画了一幅画。于晓光觉得这是“一种精神,一种对母亲的精神安慰。”还有一幅就是亲笔写的“娘”,告诉他不管在哪里都不要忘本更要爱娘。于晓光一直以此为动力。

  虽然《娘》的拍摄离现在有近两年时间,于晓光仍然对拍摄过程中的点滴铭记在心。赶上夏天拍戏他都会把这把扇子带到剧组,除了带来凉快,他说每次一看到字心里就特别踏实也敦促自己要特别努力才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