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毛岸英》摘得飞天一等奖 于晓光努力会有收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0:12
于晓光《毛岸英》摘得飞天奖第一名
于晓光《毛岸英》摘得飞天奖第一名


  搜狐娱乐讯 今日,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前日,主办方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共38部长篇电视剧,其中《毛岸英》一举摘得长篇电视剧一等奖的好成绩。主演于晓光更是谦虚表示,获奖不敢邀功,不过相信努力总会有收获。

  据悉,本届“飞天奖”共收到参评剧目161部。按照评选章程,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三个阶段,最终评选出38部长篇电视剧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在近日的网络投票中,《毛岸英》也受到老中青三代观众的青睐,纷纷为《毛岸英》投票表示喜爱和支持。对于评委和观众的支持,毛岸英的饰演者于晓光也谦虚表示,很荣幸,自己不敢邀功。一部电视剧的成功并不是某个演员的功劳,而是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因为《毛岸英》的成功,于晓光也十分感谢导演刘毅然,刘思齐老师,和制片人邹晓琪等等。他们的鼓励和支持,也令于晓光在拍摄过程中克服种种困难,心存努力总会有收获的信念。

  据了解,本届“飞天奖”颁奖盛典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中央电视台、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和北京演艺集团联合承办。今晚的颁奖盛况,也将于27日在央视八套20:00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