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成泰燊贾樟柯再相聚 看好王宝强《树先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14:53
(左二起)主创:韩杰 谭卓 王宝强 成泰燊 贾樟柯
(左二起)主创:韩杰 谭卓 王宝强 成泰燊 贾樟柯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HELLO树先生》在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一连拿了三个重量级奖项:最佳新人导演、最佳导演奖及评委会大奖,备受专业评审的肯定。而此前在电影首映时,作为特邀嘉宾的音乐大师谭盾及演员成泰燊也都给予了该片很高的评价。作为此前多次参演国内文艺片的成泰燊表示,看好王宝强在此领域的发展。

  此次,贾樟柯特邀成泰燊助阵《HELLO树先生》首映,也是即2007年合作电影《世界》后的再聚首。而在观看首映后,成泰燊给予了该片极高的评价。成泰燊表示,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这两点王宝强都做到了。宝强在《HELLO树先生》中的表演一部分可能源自以前的生活经历,而更重要的还是在于他对导演表达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演绎。而说到演员成泰燊,可谓纯正拍文艺片出身,在电影圈有着“第六代导演御用男主角”的美誉。从艺的第一部影片就主演了朱文导演的电影《海鲜》,并一举获得了第5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评审团特别大奖”以及第23届南特三大洲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等多项殊荣。之后,相继主演了贾樟柯导演的《世界》、王小帅执导的《左右》,及获得第83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冈萨雷斯导演的电影《美错》等。并在今年完成了王全安执导的《白鹿原》(饰“白孝文”)、陈嘉上导演的《四大名捕》(饰“捕神”)以及关锦鹏监制的《影子爱人》(饰“董傲年”)。虽然近些年已转战商业片,但成泰燊始终坚信,好的商业片也是文艺片。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