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泰燊加盟《我爱你》 与张柏芝演绎兄妹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1:06
成泰燊加盟《再说一次我爱你》
成泰燊加盟《再说一次我爱你》


  近日,由关锦鹏监制,潘源良执导的新片《再说一次我爱你》在深圳热拍。演员除张柏芝,权相佑等大腕之外,关导还特地请来了戏骨成泰燊加盟,在片中饰演张柏芝的“哥哥”。该片自开拍以来保密性极高,剧组严防死守。目前,成泰燊已进组,将在片中与张柏芝演绎一段兄妹情。

  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是一部浪漫喜剧片,讲述了一对情侣之间美好又可爱的爱情故事。片中,成泰燊饰演的“哥哥”与“富家女”(张柏芝饰)在自家电子公司里,一个负责销售,一个负责研发,在公司的创业期时相互扶持。公司很快做的有声有色。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二人的关系也因为各自的不平衡而变得越来越远。可对高科技电子产品来说,研发新的产品肯定是比销售来的重要。慢慢地在公司所占的股份越来越大。“哥哥”心有不甘,但又无可奈何。整部片中,成泰燊的加入给张柏芝饰演的女主角不论是事业上,还是感情上都增添了一道坎。为整部影片添加了新鲜的元素,别有一番滋味。正所谓,不痛不痒没滋味儿。也就像是炒菜一定要放调味剂的道理一样。

  据悉,电影将于今年年内上映。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