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僧入围华表奖 小荧屏到大银幕的成功飞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13:46
徐僧剧照
徐僧剧照

徐僧凭借《惊沙》入围华表奖新人奖
徐僧凭借《惊沙》入围华表奖新人奖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中国电影最高荣誉奖项“华表奖”公布了提名名单,实力演员徐僧凭借在电影《惊沙》中精湛的演出,入围了第14届“华表奖”优秀新人男演员奖。对此,徐僧表示感谢父母,感谢亲友,感谢评委,感谢导演和影片所有主创,更要感谢多年来从小荧屏支持他到大银幕的广大影迷。

  徐僧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毕业至今一直从事于热爱的影视表演工作,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徐僧主演了十几部电视剧,在80后的青年演员中,徐僧显得格外努力,每一部电视剧徐僧都用心去诠释,因此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2008年,徐僧凭借电视剧《狼烟北平》一举成名,扎实的表演功底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此后徐僧又连续出演了《又见阿郎》、《以母亲的名义》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为徐僧在电视剧这块小荧屏上积累了良好的观众基础。2011年,徐僧首次挑大梁出演院线大银幕电影《惊沙》,徐僧将自己多年来在小荧屏累积的表演功力扎实的用到大银幕上,演绎了一位铁血将军秦基伟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徐僧成功飞跃大银幕并非偶然,正是他在小荧屏踏踏实实演戏所换来的回报。

  据悉,第14届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将于2011年8月28晚7点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对于能否得奖徐僧表示能入围就已经是最大的奖项,无论结果如何他都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多年来给予他帮助的影视同仁,和一直支持他的广大影迷,他会带着这份期许继续努力,也请大家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