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十四届电影华表奖 > 新闻报道

华表奖徐帆胜吕丽萍:这不是“复仇”和补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08:56
冯小刚徐帆夫妇亮相华表奖颁奖红毯
华表奖,白鹿原,张雨绮
《白蛇传奇》众主创
《一代宗师》大腕云集华
窦骁周冬雨亮相
英皇群星闪耀
《大魔术师》众主创
《岁月神偷》
《飞虎》主创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第14届电影华表奖8月28日在京落幕,徐帆凭借《唐山大地震》与娜仁花并列影后称号,凭借《玩酷青春》入围提名的吕丽萍则落选。当被问及是否报了金马奖的一箭之仇?徐帆一笑置之,她觉得跟吕丽萍竞争不是大事。华表奖也不是金马落选的补偿。

  得奖后的徐帆来到群访间,她表示自己看到提名片花时就很感动,仿佛回到了拍摄的现场。“感谢我的两个女儿,自从做了母亲之后,孩子教会我变得豁达,希望和女儿一直都是朋友。我们做这个工作从来不预测奖项,预测会紧张。我们做这个工作从来不预测奖项,预测会紧张。”

  徐帆坦言,老公在身边无疑是就很大的支持。“这样的活动我老和冯小刚在一起,无形之中给我一种力量,没有想过金马奖遗不遗憾。这不光是对我演技的认可,也是对我做母亲的认可。这也是我第二个华表奖。”同时徐帆觉得跟吕丽萍竞争不是大事,华表奖也不是金马落选的补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