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票房:大片票房不尽人意 《白兔糖》引发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xxhhcc
2011年08月26日20:23
《上帝的处方》
《上帝的处方》剧照


《上帝的处方》
《上帝的处方》剧照

  新片介绍:《上帝的处方》

  故事内容

  故事发生在信州市的美丽乡村松本。工作了5年的青年内科医生栗原一止在一家年中无休的医院工作,尽管医院的医疗条件和医生人数都不足,但是由于松本医院很少,所以医生们都超负荷的在这家医院工作着。但是,艰苦的条件并没有使一止以及他们同事感到烦恼,他们都抱着救护病人的宗旨,每天认认真真的工作着。晚上一起住在宿舍“御狱庄”。宿舍中,画家男爵,博士生学士一直和一止交流着,这也是一止生活中最美好的时间之一,此外,对于一止而言,最使他能在生活得到心灵治愈的就是他的妻子。

  就当一止工作进入稳定期的时候,一件令其无法自拔的事情发生了。一名末期癌症患者出现在他的面前。已经无法救治的这名患者究竟为什么会出现在一止面前?一止又如何面对这名患者?一止对于医生这个职业的理解会产生什么变化呢?

  幕后花絮

  2009年,有一本书感动了全日本的读者。《上帝的处方》,一个很简单的励志故事,但是主人公的执着依然感染了许多读者。于是,到了年末书籍颁奖的时候,《上帝的处方》入选了“书店大赏”的年度十佳提名,而更令人欣喜的是,在第二年颁奖的时候,《上帝的处方》更是强势夺得第二名的佳绩。有了这样的成绩,电影企画也就顺理成章了。随着,更多的人知道并了解了《上帝的处方》,作者夏川草介也推出了系列书籍的第二部,其出色的品质让它再度入选了“书店大赏”的年度十佳。相信有着如此出色的品质的原著,电影也一定不会令人失望的。

  扮演男主人公青年医生的是日本超人气组合“”的成员樱井翔,而饰演在一旁一直支持着这位医生的妻子则由宫崎葵(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这是两位人气明星第一次的合作,两人对于这次合作非常满意,他们也希望观众们通过影片得到心灵的治愈。此外,原田泰造,冈田义德等实力派演员也加入到了影片中。而日本著名演员加贺麻理子作为关键角色的加入,则给本片替身到了更高的高度,相信有着这么出色的制作班底和杰出演员,影片定能在晚夏给观众带去一丝丝暖意。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