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海洋》靠口碑争得放映空间 票房呈回暖趋势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8月24日09:35
《海洋》海报
《海洋》海报

  法国导演雅克·贝汉的纪录片《海洋》自本月12日上映以来,虽前期遇冷,但靠观众口口相传,票房已呈回暖趋势,各地影院场次不减反增。

  据记者了解,上海多家影院已连续数天加场,部分影院已从原来的每天3-5场加到8-13场。昨日,记者根据上海各大影院的排片表作了粗略统计,上海昨日共有16家影院放映了《海洋》,总计40场,与上映首日24场相比,增加近一倍。记者同时也发现,《海洋》的本周票价也比首映周有所下调。首映周票价为40-80元不等,而本周票价为25-50元不等,网上甚至还有15元抢票的情况出现。显然,票价下调也成为票房回暖的一个重要因素。在北京,引进方表示将在高校周边的部分院线加映本片直至9月中旬。一位影城负责人表示,“为一部纪录片加场次还是第一次。”

  不过有业内人士表示,与国外成熟的分众院线市场相比,目前国内的纪录片市场还处于初级阶段,《海洋》的成功也只是一个特例,并不表明纪录片在院线市场的苏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