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魁拔》制片人做客《零点锋云》谈票房

2011年08月24日11:20
《魁拔》制片人武寒青
《魁拔》制片人武寒青


  作为一部登陆大屏幕的国产动画电影,《魁拔之十万火急》因遭院线排挤,票房未战先败。观众在排队买票时,往往被售票员一再提醒:这是部国产片,还是动画片。言下之意是:“国产动画”等于垃圾。

  8月25号湖南卫视播出《零点锋云》,邀请《魁拔》制片人武寒青和《文化月刊—动漫•游戏》的执行主编宋磊,看中国动画遭遇冰火两重天。

  受姚晨、胡歌等微博名人热捧的少年热血片《魁拔》,在遭遇国内各大影院的“雪藏”后,只收获了区区三百万的票房。其制片人武寒青表示:“我觉得《魁拔》和《钢的琴》就像难兄难弟一样,成为今年暑期“赢了口碑却亏了票房”的两部典型制作。”

  但令人欣慰的是,武寒青与她的团队一开始就“预估到了国内电影市场的无序状态”,所以他们“主打的是国际市场”,这样就能“保证投入与收益基本持平”。 同时,有19年动画制作经验的武寒青也承认:国产动画与国际水准之间有着巨大鸿沟,这一点毋庸置疑。

  那么,国产动画片到底该如何走下去?是保质量,还是重宣传?敬请关注8月25号24:00湖南卫视播出的《零点锋云》,看《魁拔》制片人武寒青谈国产动画电影的艰难求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