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王挺凭借《兴国,兴国》纯熟演技 成功转型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刘杰
2011年04月07日09:06

  在央视一套晚间剧场播出的《兴国,兴国》中,王挺在剧中扮演生性顽劣并具有理想主义的热血青年谢勋东,他凭借纯熟的演技成功转型,一出场便迎来好评如潮,成为内地硬汉的代表。说到王挺,人们的脑海中浮现出来的多是一个个铁骨铮铮的汉子形象。不为人知的是,屡屡出演“军警硬汉”的王挺,曾经是一名真正的刑警。

  电视剧《兴国,兴国》取材于1926年至1934年改天换地的中央苏区兴国人民革命历史,以青年谢勋东投身于革命的历程为主线,同时融入他与夏迎秋之间的唯美情感元素,因而这部首次以兴国具实名作为背景的电视剧,刚刚在央视开播便引发收视高潮。并且,该剧最大看点之一莫过于王挺的成功转型,此次他一改往日硬汉刚毅的性格特点,以调皮率性的青年姿态跃然荧屏之上,令观众眼前一亮,没想到他还有如此活泼的一面。

  王挺从艺以来参加拍摄的作品大多“危险度极高”,数年下来,身上伤痕累累。在这部戏中他还首次在戏中大秀弹弓,调皮率性的动作使他仿佛回到了10年前,这一活泼举动为该剧开播增色不少,引发观众笑声连连的同时,还感慨革命不易。

  据了解,王挺为了将弹弓这一场戏表现到位,甚至在戏外还一个人跑到片场进行多次训练,他的执著精神与认真态度丝毫不亚于历史上真正的革命战士。王挺表示,该剧是他人物性格转变最大的一部戏,因为这不仅仅是一部单纯的革命故事,更是一部爱情戏。用他的话来说:“《兴国,兴国》中的爱情相当具有美感,这是一种圣洁的久违的美。所以拍摄至今,我对这部戏的感触都非常深刻,使我受益匪浅。”

  本报记者 刘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