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紫瑄《马永贞》三角恋樊少皇 自信打戏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1:18
王紫瑄樊少皇纠结三角恋
王紫瑄樊少皇纠结三角恋

王紫瑄自信打戏不输<a href=
王紫瑄自信打戏不输范冰冰

新生代武打女星王紫瑄
新生代武打女星王紫瑄


  搜狐娱乐讯 由鞠觉亮执导,陈国坤、樊少皇、徐少强、王紫瑄、叶项明等众明星主演的新版电视剧《马永贞》于上海顺利杀青。这是有着新生代武打女星美誉的内地女星王紫瑄继《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孤岛猎鹰》、《虎胆雄心》等之后的又一部力作。

  王紫瑄一改往日乖巧听话的形象,挑战经泼辣大小姐白小蝶。据悉,王紫瑄此次是与鞠觉亮导演的再度合作,可谓默契度十足。《马永贞》的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鱼龙混杂、帮派林立的上海滩,王紫瑄扮演的马素贞自幼与母亲和哥哥失散被白家老大白癞痢所收养,并改名白小蝶。练就了一身好武艺,但对于自己的身世却毫不知情。剧中白小蝶在白癞痢的影响下成了上海滩出了名的刁蛮小姐。剧中樊少皇饰演的罗湛木讷且从不会儿女情长,却偏偏爱上了刁蛮无理的白小蝶。可白小蝶偏偏喜欢孙济生,王紫瑄、樊少皇深陷纠结的三角恋

  为了配合角色的需要,王紫瑄在剧中展现数余十套华丽的洋装和礼服,还会大显身手秀飞刀和骑马。对于这些武打戏,王紫瑄大呼过瘾,表示对于自己来说太熟悉不过了。她坦言,自己曾经看过旧版《马永贞》中范冰冰扮演的白小蝶,尽管范冰冰的美无人能及,但是武打专业出身的自己自信在武打戏上绝对不会输给范冰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