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北京热播 斌子黄海波戏里戏外显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7:15
斌子《番号》剧照
斌子《番号》剧照

斌子黄海波在《番号》发布会上
斌子黄海波在《番号》发布会上

  搜狐娱乐讯 大型抗战剧《永不磨灭的番号》自于北京、深圳两大卫视开播以来,收视状况喜人,该剧汇集了黄海波、王雷、斌子等实力演员,主要讲述了草根民众李大本事带领一帮有志之士,英勇抗日的故事。

  剧中,黄海波饰演的李大本事带领斌子扮演的吸铁石及丁大算盘等许多有着独特本领的志士英勇抗战,共同杀敌,突显了抗日英雄的坚定使命。《番号》中,黄海波与斌子是同一战场的战友,他们互相敬重、为国为民,剧外,二人互相切磋演技,戏里戏外均显默契。在谈到与黄海波的合作时,斌子表示,与黄海波合作拍戏非常过瘾,他拍戏特别认真,对于那种非常入戏的场景自己也很快便能进入状态。同时表示,《番号》能够得到这么多观众的喜爱,非常欣慰。

  《永不磨灭的番号》能够被观众一片叫好,正是该剧中每一个人物的可爱、真实、英勇吸引了大家,他们个个性格鲜明, 而剧情轻松中带着感动,观众纷纷表示,原来抗战题材电视剧也这么好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