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璇高云翔婚礼吻不停 顾长卫现场当“导演”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22日15:51
新娘感动落泪
新娘感动落泪
最逼真的“吻戏”
最逼真的“吻戏”

  昨天,娱乐圈“金童玉女”高云翔与董璇大婚。这场名为“云动心璇”的浪漫婚礼在北京某高档酒店举行,贾乃亮、李小璐领衔伴郎伴娘团,佟大为3岁的女儿担当花童。王中磊、顾长卫、海岩、安以轩、霍思燕、张雨绮、杨子、黄圣依、周杰、孟广美、佟大为与关悦夫妇、陈楚生、李晨、陈思成、佟丽娅、杨幂、冯绍峰、王雅捷、李光洁等圈内众多好友前往恭贺。黄圣依还送上大“金”龙鱼作为厚礼。

  婚礼仪式不对外开放,而据在场人士透露,新郎新娘在顾长卫的“导演”下,不断地上演“吻戏”。其间,董璇感动落泪,更娇嗲告白:“哥哥你要一辈子对我好!”

  【新人自爆】

  明年就会要宝宝

  婚礼仪式开始前,两位新人在场外接受记者采访。当被问到此刻的心情,董璇表示“紧张得都不知道什么叫紧张了”。而高云翔则显得兴奋有余:“前几天挺紧张,这几天越来越兴奋。”他还透露,两人已有造人计划,明年就会要宝宝。

  对于婚后谁执掌大权,高云翔说“两人互相尊重”,而一副小鸟依人模样的董璇马上打断他说:“我听他的!他给我很深的安全感,我愿意为他改变。”高云翔自爆,当初是他主动勇追董璇的,“她特别听话,我用真诚的方式打动了她”。而董璇则大方透露了高云翔的求婚方式:“他带我出去遛弯,回来后要我亲手拉开窗帘,我还纳闷,结果在窗玻璃上发现了‘Will you marry me?’(你愿意嫁给我吗?)的字样。”

  早前有传闻指董璇的婚纱价格高达200万元人民币,董璇对此连忙澄清是个误会:“我在微博上的意思是我心跳200迈,大家会错意了。”她透露,婚纱实际价格58万元人民币。

  【好友揭秘】

  董璇牺牲了很多

  此次的伴郎伴娘阵容由一对新人的好朋友组成,贾乃亮、杜淳、石晶联手组成酷帅伴郎团,李小璐、谢楠、王佳音等组成伴娘团。李小璐透露,董璇虽然在朋友面前很“大女孩”,但其实在高云翔面前是个十足的小女人,为高云翔放弃了很多,主动将事业放到了第三位,而将家庭和老公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一个女孩子做到这样真的很不容易”。

  说到这里,李小璐还自爆,如果结婚了,她也会为贾乃亮退守家庭。一旁的贾乃亮兴奋高呼:“我也会我也会!”记者发现,贾乃亮和李小璐戴着同款戒指,李小璐的戒指还戴在无名指上,不过她否认这是婚戒,还保证绝对不会隐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