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璇高云翔大婚甜蜜蜜 海岩说不再写悲剧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8月22日08:07
董璇和高云翔在婚礼上深情相吻
董璇和高云翔在婚礼上深情相吻


  今年娱乐圈喜事频传。昨日,高云翔和董璇也加入了这股“婚潮”,在北京举行了一场浪漫而梦幻的婚礼。婚礼现场星光熠熠,王中军、王中磊、张雨绮、黄圣依、顾长卫、海岩、佟大为等数十位圈内人士到场祝贺,李小璐、贾乃亮、杜淳、谢楠等还组成了伴娘伴郎团。一对新人不但甜蜜献唱一曲《爱你爱你》,高云翔还自曝明年就会要宝宝。如此幸福,连他们的“媒人”海岩也感动不已,直言以后不再写爱情悲剧,只写大团圆结局。

  浪漫婚典

  顾长卫亲导“吻戏”

  昨日的婚礼现场,被打造得如童话般浪漫温馨。音乐响起,高云翔身着白马王子装款款走来,董璇则身着价值58万元白色婚纱,搀扶着父亲优雅现身。高云翔承诺:“我会好好呵护璇儿一辈子。”董璇则回以:“从此,我把心交给你。”婚礼上,董璇还介绍了两人的婚戒设计:“我们两个都是演员,所以戒指的设计融合了胶片的元素,我的戒指上有一颗大钻石,高云翔的只有一颗小钻石,但是旁边留出空位,以后每年表现好的话就再加一颗。”如此“独到”的设计,让在场宾朋忍俊不禁。有趣的是,为了见证两人的爱情,导演顾长卫现场“执导”了一出吻戏。不过两位新人由于紧张,亲吻时间不够长,第一条“吻戏”被导演无情毙掉。高云翔只好双手环抱住董璇,深情拥吻才让全场满意。

  互述情史

  董璇夸高云翔很性感

  在嘉宾的要求下,董璇和高云翔还透露了两人的初识经过。董璇说,她第一眼看见高云翔时,便被他的好身材所吸引,“他的身材特别好,屁股翘翘的很性感,看得我都脸红了。”而最终如愿抱得美人归的高云翔则腼腆表示,“第一印象就是太漂亮了,真正的一见钟情。”董璇还首次曝光高云翔的求婚过程:“有一天,我出去遛弯,他就把窗户擦得特别干净,然后在上面写了一行英文的‘你能嫁给我吗’,下面还有yes和no让我选择。我一开始没看到,第二天他让我把窗帘打开,我还好奇为什么,结果打开后就看到那句话,当时就凝固了。”董璇表示,就是高云翔的真诚打动了自己,并娇嗲告白:“哥哥你要一辈子对我好。”说话间,两人数度哽咽,掩面而泣,场面十分感人。

  明星云集

  海岩不再写爱情悲剧

  高云翔和董璇是在拍摄新“生死之恋三部曲”期间萌发恋情的。为此,海岩上台致词并打趣说:“我是高云翔和董璇的红娘,两位是拍我的戏认识的,他们的幸福感染了我,从此以后不再把爱情故事写成悲剧,都要大团圆结局。”此外,董璇高云翔婚礼伴郎伴娘团由贾乃亮、李小璐、杜淳、谢楠、石晶、王佳音等六位明星组成,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李小璐和贾乃亮的情侣档。李小璐笑言,第一次当伴娘真的很紧张,但会送上自己最大的祝福。贾乃亮则对高云翔赞不绝口,称其是一个非常靠谱的人。但当被问及自己是否也打算步入婚姻殿堂时,李小璐贾乃亮都笑而不语。

  新闻链接

  佟大为预订干爹席位

  作为董璇的闺蜜,戚薇昨日还大玩“抢婚”戏码,她笑称,自己在微博上做调查,发现只有10%的网友支持二人结婚,而90%的网友希望戚薇抢婚成功。在高云翔真诚表示会一辈子照顾爱护董璇的时候,戚薇才肯罢休,送上一曲轻快的《有你在》。携妻女一起现身的佟大为,表示董璇是自己和太太关悦的“红娘”,他们的爱女也第一次出现在媒体面前,担任了婚礼仪式上的小花童一职,夫妇俩还提前预订了高云翔董璇未来孩子的干爹干妈席位。

  本组稿件 记者 刘咏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