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云翔董璇大婚 新娘告白:哥你要一辈子对我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钱佳芸
2011年08月22日08:38
高云翔(微博)和董璇(微博)
高云翔和董璇

  广州日报8月22日报道(记者 钱佳芸)昨日,娱乐圈“金童玉女”高云翔、董璇大婚。这场名为“云动心璇”的浪漫婚礼在北京举行,王中军、王中磊、张雨绮、黄圣依、顾长卫、海岩、佟大为夫妇、陈楚生、安以轩、霍思燕、孟广美等百十位圈内好友现身捧场,黄圣依送上“金”龙鱼作为厚礼。两人现场还合唱了为婚礼创作的新歌《爱你爱你》。高云翔透露,两人已有造人计划,明年就会要宝宝。主持人李静透露,两位新人在现场吻得很彻底很豪放。

  贾乃亮李小璐戴情侣戒见证

  圈内人缘不错的高云翔和董璇大婚吸引不少朋友捧场,现场可谓星光熠熠。佟大为携妻女早早来到现场,扮成花仙子的小女儿担任婚礼的花童。

  贾乃亮、杜淳、石晶联手打造酷帅伴郎团;李小璐等闺密组成伴娘团。贾乃亮、李小璐这对明星情侣,戴同款戒指携手现身。李小璐将戒指戴在无名指,不过她否认这是婚戒,称是因为戒指太小了才不得不戴在无名指上。当被问到是否有结婚计划,两人表示是“秘密”,如果结婚自己也会为贾乃亮退守家庭,不过绝对不会隐婚。李小璐透露,董璇虽然在朋友面前很“大女孩”,但其实在高云翔面前是个十足的小女人。

  高云翔爆窗户写字求婚

  新郎高云翔在亮相前匆匆为董璇系上婚鞋的鞋带,董璇娇嗲告白:“哥哥你要一辈子对我好。”婚礼仪式开始前,两位新人在场外接受采访。高云翔自爆,是自己勇追的董璇,对于婚后谁执掌大权,高云翔说“两人互相尊重”,董璇说:“我听他的。”董璇还大方透露高云翔的求婚方式:“他带我出去遛弯,让他朋友偷偷把玻璃擦干净,第二天他要我亲手拉开窗帘,我还纳闷,结果发现了‘will you marry me?’(你愿意嫁给我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