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即将上星 芦芳生叹“反派”不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3:35

芦芳生剧照
芦芳生剧照

青年演员芦芳生
青年演员芦芳生

  搜狐娱乐讯 由黄海波、芦芳生等主演的抗日战争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将于8月16日在北京深圳等卫视火爆上演,该剧以全新的视角解读了抗战中小人物有大智慧,从而成就抗战英雄的全过程。在地方台播出以来,剧中正反两个主角均受到观众一致好评,在剧中饰演反一号的青年演员芦芳生表示:“演反派还真不容易”。

  《永不磨灭的番号》剧中人物个性分明,众演员表演可圈可点。随着剧情的发展,正方黄海波饰演的李大本事从最初的机敏精干到后来的有勇有谋,反一号芦芳生饰演的山下奉武从开始的冷静睿智到后来的狠毒癫狂。正是这一正一反两位演员的精彩诠释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让观众欲罢不能。

  在谈及《永不磨灭的番号》时,芦芳生表示“饰演山下奉武这个角色非常不容易”,山下奉武是为了反衬抗日英雄民族大义的一个对比角色,越是把这个角色的冷静睿智、狠毒癫狂演绎的淋漓尽致就越能体现正方角色的人物个性和魅力。而山下奉武这个角色的性格走向是在与李大本事的交锋中逐渐被改变递进的,可以说是李大本事造就了山下奉武的性格。这个角色因为受战争的影响,变得有些神经质甚至是有些精神分裂,所以在饰演这个角色的前期,花了大量的时间去揣摩人物的内心,从头到尾的体验了这个人物的心路历程。在表演的过程中,根据剧情的发展再逐渐的把人物性格的变化由收到放的展现出来。每次演完情绪波动很大的戏之后,因为代入感太深,一时半会儿根本就出不了戏。出戏之后就会有一种如蒙大赦、如释重负的感觉,心里就特别累。虽然饰演这个反派不容易,但这个过程我很喜欢!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