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言承旭有躁狂倾向 吴建豪力挺他不是这个样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2日08:49
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吴建豪
 
  中新网8月22日电台湾歌手吴建豪昨日继续在香港宣传新碟,并在大埔超级城举行第四场签唱会,吸引过百粉丝和路人围观。日前有指言承旭因拍《我的灿烂人生》而情绪不稳,更传出他疑似有狂躁的倾向,吴建豪力撑好友,“他平时不是这个样子”。

  香港“文汇报”消息,吴建豪在签唱会上除了和粉丝玩游戏外,献唱新歌时更走到台下和众人近距离接触,还有粉丝借机趁乱狂与他握手。

  吴建豪透露自己新专辑销量很好,唱片公司决定推出第二版,随碟附送照片和VCR。问到会否拍肌肉照慰劳粉丝?吴建豪马上大卖关子,笑言大家买了专辑就会知道。

  另外,提到好友言承旭日前在内地拍电视剧《我的灿烂人生》时,与临时演员拍摄打斗戏份时,不慎被打到流血入院。吴建豪闻言大吃一惊,他表示自己不知道此事,稍后会致电言承旭问候,又反问对方伤势情况。

  吴建豪指自己以前拍动作片时都曾受过伤,所以每次拍摄都会小心。有指言承旭因拍《我》而情绪不稳,更传出他疑似有狂躁的倾向,吴建豪力撑好友,他说:“我和他很熟,很了解他,他平时不是这个样子。不过他是一个要求完美的人,可能有时会不耐烦,正如很多人都觉得我经常摆臭脸,其实我是很好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