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曝F4有意“复合” 称四人专门聊过此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2日07:56
吴建豪发新专辑。
吴建豪发新专辑。

  金羊网-新快报8月22日报道 暌违华语乐坛三年,吴建豪携全新国语大碟《C’estLa“V”说爱就爱》日前在京举行发片记者会。吴建豪采访中透露大陆演唱会已经在计划当中,不久就能来大陆开唱。至于歌迷期盼的F4重组,吴建豪也透露四人都有此意并已专门聊过此事。

  吴建豪暂别华语乐坛三年,去年加盟环球音乐一直在积蓄音乐能量。新专辑从视觉、设计、造型、音乐、舞蹈编排都是国际化规格,特地设计爱(Love)、信念(Faith)和生活(Live)三款封面,唱片公司为吴建豪打造全新造型,还斥资百万元重金远赴首尔置装。首波主打歌《IsThis All feat Ryan Tedder of OneRepublic》由红遍全球的摇滚乐团OneRe- public主唱RyanTedder 亲自操刀创作,制作老师毕国勇更请来北京管弦乐团为歌曲演奏配乐。同样来自F4的好友周渝民(仔仔)也出手力挺。时隔九年,“F2”在音乐中再撞火花,仔仔特地豪气献唱了RAP处女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