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接演言承旭新剧 不在意当“备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07:49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接替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出《拜金女王》,外界形容是“救火队”。吴建豪昨天表示,很开心演这部戏,别人怎么说他不在乎。制作人则是透露,吴建豪为了能去巴黎,不在乎角色大小。

  《拜金女王》是制作人陈玉珊离开三立总监职务单飞的首部作品。为了打造国际规格的时装偶像剧,陈玉珊重金礼聘《欲望城市2》和《穿着Prada的恶魔》视觉造型总监菲尔德(Patricia Field)任造型总监。

  言承旭由于档期关系,无法演出《拜金女王》,剧组特别在昨天召开记者会,公布由Vanness吴建豪担任男主角,并宣告本剧正式开跑。

  菲尔德看到吴建豪直说,他的外型十分抢眼,让人很难忘。吴建豪表示,看过菲尔德的作品,加上之前与陈玉珊团队合作愉快,对本剧十分有信心。

  对于吴建豪接替Jerry言承旭演出,外界形容是“备胎”、“救火队”。Vanness说,他很早以前就看过剧本,当时就很想演出;虽然绕了一圈才由他担纲,还是很感谢,也会开心做好工作,不会管别人怎么说。

  记者会中途,言承旭意外现身,让陈玉珊十分惊讶。Jerry说,虽然最近身体不好,但陈玉珊推出新戏,他一定要来站台。吴建豪上前拥抱言承旭并说,Jerry的到来“是很不错的表态”。陈玉珊事后也说“Jerry变成熟了”。

  同是F4成员,吴建豪说:“不管怎样,大家都是兄弟,4人中只要有人接到工作,大家都会彼此鼓励、加油。”

  《拜金女王》10月初将到巴黎出外景,没去过法国的吴建豪很期待此行。陈玉珊笑说,吴建豪曾说,只要能去巴黎,演什么角色都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