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璇:第一眼看见高云翔 就被他好身材所吸引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2011年08月22日08:14
新人婚礼内场拥吻,场面感人。图/CFP
新人婚礼内场拥吻,场面感人。图/CFP

  京华时报8月22日报道(记者 赵楠楠)昨天,前足球运动员高云翔和演员董璇婚礼在京举行,婚礼现场星光熠熠,圈内好友顾长卫、海岩、佟大为夫妇、黄圣依、李光洁、安以轩、黄健翔等悉数到场。董璇身披洁白婚纱与高云翔幸福地出现在大家面前,董璇动情地说:“从内心来讲,我就是一个大孩子,我很幸福找到了自己的大力水手。”

  董璇坦言第一眼看见高云翔时便被他的好身材所吸引,“臀部翘翘的,看得自己脸都红了”。当典礼开始董璇被父亲缓缓牵引至在一侧等候的高云翔面前时,高云翔承诺:“我会好好呵护璇儿一辈子。”现场,两位新人执手对望,献唱特意创作的新歌《爱你爱你》。此次两人的婚戒设计也是现场的亮点之一,董璇说:“戒指上留了空的,以后如果云翔表现好,每年都可以往上面镶上一颗钻石见证我们的幸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