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日恋神马》上演老友记 苏永康做教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6:21
”教授“苏永康为”都市病“患者讲课
”教授“苏永康为”都市病“患者讲课

光头张卫健患”浓密头发妄想症“
光头张卫健患”浓密头发妄想症“

“牙刷控”许志安吓坏方力申
“牙刷控”许志安吓坏方力申

梁汉文疯狂嗅毛巾
梁汉文疯狂嗅毛巾


  以比基尼嫩模和全明星阵容与众多影片一同切分暑期档“大蛋糕”的《夏日恋神马》日前再爆强大的演出阵容。除之前张卫健饰演的“浓密头发妄想症患者”角色曝光外,有“港版纵贯线”之称的香港中生代组合“Big Four”其他三位成员许志安、苏永康、梁汉文都将给力出演这部清凉大片,让观众在8月23日一睹“Big Four”全员上演的“老友记”。

  港版“纵贯线”同台飙戏 苏永康化身“都市病教授”

  由香港著名导演钱国伟执导,方力申、敖犬、小肥携手众多嫩模艺人主演的夏日清凉大戏《夏日恋神马》将于8月23日登陆全国大银幕。在这部汇集了全明星阵容的影片中,除有“大笑姑婆”杨千嬅、香港电影人物代表曾志伟等脍炙人口的红星艺人外,由张卫健、苏永康、许志安、梁汉文四位香港中生代歌手组成的“Big Four”组合也将全员参演这部养眼大片,港版“纵贯线”甚为罕见的同台飙戏,在炎炎夏日为观众来欢快清凉的“Big Four版老友记”。与其他三位“病人老友”不同,“情歌专业户”苏永康将在《夏日恋神马》中升级做教授,专门治疗各类奇怪流行的“都市病”,与众多明星大腕们一起,为“追爱三宝”小方、阿犬、小肥带来一堂惊奇不断的“别样课程”。

  梁汉文疯狂嗅物 “牙刷控”许志安吓坏方力申

  除“教授”苏永康外,与之前“浓密头发妄想症”角色被曝光的张卫健一样,“Big Four”的另两位成员梁汉文、许志安在《夏日恋神马》中也难逃“病人”的身份。将在健身房中展现健壮身材的梁汉文,以令人汗毛竖起的“嗅物狂”角色出现在观众面前,不仅猛嗅别人擦过汗的毛巾,甚至连鞋子、男人的腋下也狂闻不已,荒唐行为吓坏经过的女健身者。曾在同类夏日沙滩大片《夏日麽麽茶》中有出色表现的许志安,在《夏日恋神马》中“将夏日清凉进行到底”的同时,也将以诡异的行为“雷遍戏里戏外”。在影片中,拿着两个牙刷的许志安,神出鬼没地出现在方力申饰演的小方面前,先是奇怪地让其挑选牙刷,然后又拿起两个牙刷同时刷自己的牙齿,吓得小方连连躲闪。这位歌坛红人在镜头前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奇怪举动,也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