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璇嫁高云翔 穿58万元婚纱婚礼总花费250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22日07:57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 实习生 刘民江)娱乐圈的金童玉女高云翔、董璇结婚了。昨日上午,两人的婚礼在北京一家高档酒店顶层宴会厅举行。席设40桌,婚礼总花费算下来超过250万元,其中仅董璇身披的婚纱就达到了58万元。

  两人的婚礼星光熠熠,不少圈中好友前来吃喜酒。李小璐、贾乃亮、杜淳、郑希怡等组成伴娘伴郎队伍,佟大为的女儿担任花童。此外,到场明星名人还有:张雨绮、黄圣依、顾长卫、海岩、孟广美、李静、李光洁、安以轩、马苏、张一山、佟丽娅、张嘉倪、刘芸、熊乃瑾、陈楚生等等。

  两位新人演唱了《爱你爱你》,董璇更当场哽咽落泪,娇羞告白:“哥哥你要一辈子对我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