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超时空要爱》下月首演 演员阵容强大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苏蕾 罗晓莹
2011年08月20日13:05
《超时空要爱》主创造势 王维宣/摄
《超时空要爱》主创造势 王维宣/摄


  由舞台剧导演钮心慈执导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超时空要爱》,将于9月9日至12日从广州中山纪念堂开始“穿越”。这部音乐剧的演员阵容由一位体操世界冠军(钟玲)、两位著名主持人(梁永斌、赵荣)、两位著名的歌手(东山少爷、麦子杰)、两位选美冠军(赵荣、郑敏)、一位时髦女编剧(伍晓君)等组成。8月18日,剧组主创亮相广州为演出造势,几位主演现场演唱了3首剧中歌曲。

  主演为梦想不计报酬

  发布会上,编剧伍晓君介绍说,《超时空要爱》是中国舞台版的《盗梦空间》,是穿越几重梦的历险记。“所有商演价格可观的朋友,至今未跟我谈论报酬。”主持人梁永斌坦言,希望通过表演音乐剧“拓宽一下自己的事业”,在被问及片酬是否比主持费用低时,他明确表示自己并不是为钱而来,“这是我的一个梦”。

  炫目的科技+平实的爱情

  伍晓君透露,《超时空要爱》的多媒体“全息技术”花费高达7位数,也正因为运用了这种高科技的舞台影像,梁山伯、祝英台的化蝶有了让人屏息的全新演绎,罗密欧邂逅祝英台也变得顺理成章……剧中,一个叫鑫鑫的女孩,将在几重梦境里改写罗密欧与朱丽叶、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永世情殇,差一点点,她还输掉了自己的爱情、输掉了性命,剧中还有喜剧元素,“让每位观众在甜与苦、笑与泪中穿越”。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