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品芝麻官》热拍 刘庭羽放言女扮男装演杀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09:39
刘庭羽《七品芝麻官》剧照
刘庭羽《七品芝麻官》剧照

 

刘庭羽古装造型
刘庭羽古装造型


  由“肥猫”郑则仕、“石榴姐”苑琼丹、“古装玉女”刘庭羽主演的喜剧悬疑剧《七品芝麻官》正在横店影视城实景拍摄基地有条不紊紧张拍摄,该剧由金牌导演邓鉴泉指导,浙江海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投资拍摄,拉风娱乐旗下新生代小花旦刘庭羽饰演的柳咏梅系师爷之女,自小在衙门中长大,温婉娴淑,心思慎密,做事一丝不苟的态度甚得常知足(郑则仕饰)与夫人吴笑娥(苑琼丹饰)器重,在男人扎堆的衙门之中也甚是受宠,可以说是桃源县衙门里的最美丽、聪明的公主。

  据悉,刘庭羽此次扮演的柳咏梅柔弱、开朗,相比较以前演过的坏女人,《七品芝麻官》可以说是本色出演,现实中的刘庭羽和柳咏梅性格如出一辙,这也使她在塑造人物上得心应手。谈及未来想要尝试的角色,刘庭羽表示想尝试各种类型,各种性格的人物,“演员最怕被定型,我需要有不同角色来展示我的不同面,我不想一味去尝试同一类型的角色,目前我还挺想扮演杀手得,而且是女扮男装的那种,身上有很耐人寻味的故事,让人很想去一探究竟的女人。”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