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庭羽董路《今晚男得》喜结连理 那威吃干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2:00
刘庭羽董路《今晚男得》
刘庭羽董路《今晚男得》
与新郎董路行礼
与新郎董路行礼

  近日,因出演古装穿越剧《女娲传说之灵珠》而被观众熟知的新锐女演员刘庭羽应邀做客甘肃卫视金牌脱口秀节目《今晚男得》,而主持人董路一改昔日正襟危坐主持的戏路,摇身一变成了“东北新郎”,与“上海新娘”刘庭羽喜结连理,而昔日拍档那威充当司仪,现场给刘庭羽与董路策划了一场“甜蜜温馨”的别样婚礼。

  刘庭羽:《深宫谍影》现场赶来 上海新娘旗袍装惊艳全场

  据了解,刘庭羽正在横店赶拍古装悬疑剧《深宫谍影》,在剧中挑战“太子妃”这个角色,此次,刘庭羽到北京录制节目也是向剧组请了一天的假期,谈到这次的录制经历,刘庭羽感叹真的是一波三折,“这几天一直在拍我主场景的戏,每天是八九场戏的强度,编导积极的想促成这次合作,经纪公司费尽周折才向剧组请了一天假,才能够来到北京录制节目。”据悉,此次节目的主题是“上海新娘”与“东北新郎”的婚姻,为了体现上海新娘的特色,节目组特地为刘庭羽准备了新娘穿的旗袍,身为上海人的刘庭羽对节目的用心非常感动。当刘庭羽身穿艳红的旗袍亮相时,惊艳全场,众人皆赞刘庭羽骨子里很有上海女人的风情。“以前一直不敢穿新娘旗袍,这次真是让我过了旗袍瘾。”

  与董路现场成亲,遭那威调侃刘庭羽“抖包袱”

  众所周知,《今晚男得》是集娱乐性、时效性、互动性于一身的脱口秀节目,那威、董路犀利幽默的主持风格也是该节目的一大特色。

  据悉,刘庭羽是第一次因为节目效果而妆扮成新娘,刚开始和“新郎”董路见面之时还有些小尴尬,好在那威很会调节气氛,录制之前,趁董路换礼服间隙与刘庭羽主动聊天,叫她放轻松,说把这个通告就想象成几个很要好的朋友在咖啡厅聊天,一切随意,等到真正录制的时候,刘庭羽被那威和董路机智幽默的话语而感染,频频抛出搞笑的“包袱”,那威笑言董路在《今晚男得》艳福不浅,现场与刘庭羽频频互动,还调侃他们“真是恩爱羡煞旁人啊,我这个司仪都要吃醋了。”现场的录制人员也感叹与刘庭羽的幽默细胞,现场笑点十足,不到一个小时录制就圆满完成,拍摄出来效果十分令人满意。

  录制小花絮: 董路演播厅过生日刘庭羽献唱生日歌

  录制当天,恰逢“新郎”董路生日,节目组很贴心的为董路准备了生日蛋糕,等到这期节目录制完成,导演一喊“卡”,全场灯光关闭,制片人手捧精美蛋糕走进演播厅,引发现场惊喜不断,随即,“演而优则唱”的刘庭羽带领大家为他唱起《生日歌》,祝他生日快乐,欢声笑语在演播厅回荡,董路也许下了祝福这期主题是“为爱远嫁他乡”的《今晚男得》节目收视可以拔得头筹的生日愿望,即刻,节目组的所有工作人员共同吹灭蜡烛,董路也表示度过一个特别有意义的生日,想要得知更多的节目乐趣,敬请期待近期播出的《今晚男得》。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