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回家的诱惑》再掀热潮 郑亦桐展真实一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08:37
郑亦桐
郑亦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秋瓷炫、郑亦桐等主演的话题剧《回家的诱惑》在各地方台开始了又一轮的播出。该剧自在湖南卫视播出后,就创下了收视奇迹,剧中几位主演也凭借该剧的热播,而人气蹿升,特别是郑亦桐饰演的洪宝莲,其淋漓尽致的表演更是博得了不少称赞。

  《回家的诱惑》讲述了一个善良贤淑的柔弱女子因为自己丈夫的背叛,而蜕变成为一个坚强、独立的都市时尚女性的艰辛历程。郑亦桐所饰演的洪宝莲,因为单纯、善良的性格,而在众多反派中显得独树一帜。作为该剧中最“真实”的角色,洪宝莲一角也成为观众心中最爱的角色之一。

  这部涵盖了众多敏感话题的电视剧,此次在地方台二轮播出,也受到不少关注,相信这一次的播出,在引起争议的同时,也势必会带来又一次收视热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