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回家》地方台开播 郑亦桐宝姐形象深入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12:05
郑亦桐
郑亦桐


  搜狐娱乐讯 2011年掀起收视狂潮的湖南卫视热播剧《回家的诱惑》,近日又在地方台开始了第二轮的播出,这部引发社会对婚姻和家庭激烈讨论的电视剧,在各大卫视播出时,就早已反响强烈。剧中,郑亦桐饰演的有孩童般心灵的“洪宝莲”,也被看做是全剧中最纯真、善良的一个。

  《回家的诱惑》讲述了一个善良贤淑的柔弱女子因为自己丈夫的背叛,而蜕变成为一个坚强、独立的都市时尚女性的艰辛历程。郑亦桐在该剧中饰演傻傻惹人爱的“洪宝莲”,单纯、善良的她更因此被观众亲切称为“宝姐”,在众多反派角色中,郑亦桐所饰演的角色可以说是独树一帜的成为该剧亮点之一。

  这部涵盖了众多敏感话题的电视剧,在首轮播出时,就曾引起不少争议,作为全剧中最单纯、善良的一个,郑亦桐精彩的表演也打动了不少观众,此次在地方台二轮播出,相信也定会引起又一次的收视奇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