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亦桐做客某节目 大胆畅聊“爱情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11:34
郑亦桐畅聊
郑亦桐畅聊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气女星郑亦桐做客《今晚男得》,因在《回家的诱惑》中饰演洪宝莲一角,郑亦桐的人气可谓一路飙升,所到之处都会掀起不小的高潮。

  此次《今晚男得》的主题是:“当爱情出现危机,你会怎样?”郑亦桐表示:如果是自己,一定不会像很多的剧中人物一样棒打男友,反而会微笑面对,因为这种微笑的含义很多,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理解,可以意由心生的去想象。生活中,很多事情是我们无法控制的,如果他真的在意你,真的很爱你,自然会回到你的身边。

  据悉,话题剧《回家的诱惑》在首轮播出中,就引起不小的轰动。近日,该剧又登陆各地方台,相信此次播出也势必是带来又一轮收视高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