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闪婚》再度热播 王小康坦然面对“话题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11:19
王小康
王小康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都市伦理剧《闪婚》,继在4月底全国5大卫视播出之后,引发起观众对此剧的高度评价。今晚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时间再度热播《闪婚》,“闪婚族”的热点话题将重新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热点话题。

  无论从家庭伦理剧《中国家庭》《幸福里九号》,还是在近两年中创作的《闪婚》、《裸婚》、《三十而嫁》和最新的作品《钱多多嫁人记》等时尚都市剧,剧情中通过社会敏感话题作为电视剧情的主线,围绕这个主线发散出各种的情感纠结,加上王导的独特视角,将每一个剧中人物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观众面前。凭借创作出多部成功的情感话题作品后,“话题王”的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

  王小康导演面对此称号时表示,社会的飞速发展授予了他这些的拍摄灵感,家庭伦理剧和谍战剧都已经进入到了一个瓶颈期,而观众则希望看到更贴近现实生活,身边时刻会发生的故事。电视剧也是具有一定的时效性,《闪婚》、《裸婚》、《钱多多嫁人记》这些具有社会话题的电视剧,都带有一定的时代特色,在未来的几年内一定是电视剧发展的必然趋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