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闪婚》将登北京影视 王小康再度引发热点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6:50
张铎和唐嫣演绎“闪婚”
张铎和唐嫣演绎“闪婚”

王小康
王小康

  由江苏艺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导演王小康指导的都市偶像伦理剧《闪婚》即将登录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档。该剧由张铎和唐嫣担纲男女主角,俊男靓女共同演绎“闪婚”这个当下社会的热点话题。

  主演阵容:老戏骨护驾青春偶像

  该剧由男人味儿十足的张铎来饰演男主角古峰,他的大男人气息让古峰这个出身寒门的有志青年更加棱角分明,使这个夹在母亲、丈母娘、媳妇及私生子之间的“夹板男”备受年轻女孩的青睐。而由唐嫣饰演的富家千金韩金贝,她的美丽和倔强把这个任性、蛮横又不失可爱的富家女诠释得颇为到位。因出演《花季•雨季》被大众所知的女演员颜丹晨在本剧中出演古峰的“老情人”颜敏一角,她在戏中,有着自私的一面,也有着作为母亲无助和无奈的一面,颜敏的两种面孔,两种心境被颜丹晨演绎得深入人心。凯莉、柏寒、岳跃利和寇振海,这四位老戏骨以其纯熟的表演,把人物刻画得细腻、真实,他们的演出为整部剧定下了一个贴近现实、反映现实的基调。

  剧中主题:聚焦社会热点

  闪婚就是一对男女在相当短的时间内完成从相爱到婚姻的一个过程。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步入了“闪婚”一族,他们结婚和离婚速度之快,成为当今社会各界所热议的话题。电视剧《闪婚》,主要讲述的便是青年男女古峰与韩贝“闪婚”前后的悲欢离合。剧中,韩贝对情感刚刚遭受挫折的古峰一见钟情,两人闪电般结婚,却因为相互了解不够、生活理念的差异以及家庭背景的差异等种种原因导致矛盾不断,让婚姻亮起了红灯。导演王小康欲借该剧让所有人都有机会了解80后“闪婚”之后的故事,更想告诉广大的年轻观众,婚姻的成功和稳定,需要感性、理性双轨发展,爱情列车才能行驶的平稳持久。

  伦理剧核心:吵出来的热闹

  《闪婚》这部作品除了关注社会热点和实力不俗的主演阵容外,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亮点就是吵架吵得相当精彩。剧中男女主人公的家庭背景差异极大,生活习惯、理念的不同导致他们的观点不同,所以因为生活细节而争吵的场面时有发生,而随着情节地推进,问题地增多,任意两位人物之间都有看似调和不开的矛盾,争吵的画面也就越来越多,让整部剧的人物关系看起来更加纷繁、复杂。但是在毫无头绪的矛盾网之下,所有人又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让婚姻更加甜蜜、生活更加幸福。

  当《闪婚》袭来,观众即将随着剧中人物的命运而一起为他们活喜或忧,一起体验这场精心打造的“闪婚”之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