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及川光博与檀丽宣布闪婚 因拍《相棒》结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23:25

  搜狐娱乐讯 日本男星及川光博7月27日在自己的官网上宣布和檀丽在当天登记结婚,两人因去年朝日电视台播出的《相棒》而结缘。据悉,檀丽目前没有怀孕,两人并无举行婚礼的计划。

  及川在官网上与檀丽联名发表了以下的结婚声明:粉丝们,大家好。一直以来都承蒙你们的照顾和指导,真的很感谢。虽然有些突然,之前没有提及这件事,请谅解我们:我,及川光博和檀丽,于7月27日正式成为夫妇。2009年秋末,我们因合作《相棒》认识,之后发展成恋人关系,经过一年的交往,我们作出结婚的决定。彼此都已经进入人生的后半段,准备着向“后半战”发起冲击……在这样的时刻相遇,感觉到命运引力的神奇。慢慢地确信对方的重要性,认为“结婚”是最好的选择。这是我们俩经过慎重考虑得出的结论。现在檀丽没有怀孕。暂时也没有举行婚礼,召开记者会的计划。今后,我们会相互扶持,激励彼此,以笑颜的姿态去努力。当然,作为演员和音乐人,我们也会更加把劲儿,请温暖地守候着我们。

  及川光博檀丽敬上(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娱乐头条

2097552粉丝

关注

舍人

27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