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木村拓哉亮相北京说“你好”(图)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8月17日04:02
本报主任记者林娜北京报道
本报主任记者林娜北京报道

  日本的演艺界明星极少主动“进军”别的国家,都是靠自然的影响力在亚洲发散星光。因此昨天,当日本天王巨星木村拓哉以SMAP成员身份首次来到北京,宣布SMAP将第一次在中国推出《你好,SMAP》专辑,并将于9月召开北京慈善公益演唱会时,有幸来到现场的少数粉丝们尖声高叫、雀跃不已。“巨星”当天还向大家推介了SMAP的第二首中文单曲《夜空的彼岸》,“它表达了我们对中国歌迷多年关注与支持的感恩之心。”

  印象木村拓哉:

  有修养、最配合的艺人

  作为日本“第一偶像天团”,以木村拓哉为首的SMAP成立于1991年,至今出道已整整20年,5位成员们的年龄平均逼近40岁,是日本演艺圈“国家”级的代表人物。昨天是木村拓哉第一次来到北京。

  木村拓哉穿着他那永远得体的深色西装来到现场,他的个头与本次发布会主办方、东方卫视的主持人曹可凡差不多高。见到大家的第一句话是中文,“你好!”他的脸上露出招牌式笑容既不放肆,又不显得拘谨。整个发布会中,木村一直保持着良好常态不大笑,但也绝不会在任何时候对着镜头呆着脸。记者们纷纷议论,“他可真彬彬有礼啊”。而曹可凡在发布会后也对记者们说出他对木村拓哉的印象,“他是我采访中遇到的最配合的国外艺人,很有修养。”

  褒奖中国同行:

  王菲聪明,林志玲漂亮

  由于木村拓哉是日本演艺圈的代表人物,在中国家喻户晓,但是他对中国同行了解并不多。他在过去合作的主要都是中国一线明星,例如拍王家卫的《2046》,他与梁朝伟、王菲等有过接触,而去年他拍日本偶像剧《月光之恋》更与中国“女神”林志玲合作了新专辑的一支MV。对于中国明星,木村认为,王菲是一个直爽、聪明的女子;而对于影帝梁朝伟,他则表示了“佩服”,他说:“梁朝伟是我遇到的最好的演员,我很想再次与他合作。”至于台湾最美丽的女演员林志玲,木村拓哉也表示了高度赞美,他觉得林小姐的眼睛非常漂亮。他开玩笑地称,“希望SMAP北京9月16号的演唱会时,我能够看到像林志玲一样漂亮的女观众。”

  作者:林娜北京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