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木村拓哉澄清SMAP不解散 赞林志玲漂亮感害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07:37
<a href=
木村拓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日本偶像组合SMAP将于9月16日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加油日本!感谢中国!亚洲一家!演唱会》,是组合成军23年的首次海外演唱会。主将木村拓哉昨日代表组合亲到北京出席发布会,宣布演唱会开票。木村开腔澄清SMAP的解散传闻,他说5位成员20多年来一直走过来,聚在一起时爆发强大力量,没有SMAP就没有今天的他。木村又被主持爆料说他私下赞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漂亮,令他害羞脸红。

  发布会昨午1时半举行,木村穿着黑色西装,打上红色领带登场。他先礼貌地向在场传媒鞠躬,然后用普通话说:“大家好!”他接受主持曹可凡及传媒发问。他表示希望藉着这个机会回报中国人民在日本311大地震期间献出的爱心,他很喜欢演唱会名称“加油日本”字样,看起来很有力量。今次他单人匹马到北京宣传,木村自言本来有点紧张,但看到大家的友好及温暖,即时打消所有不安。

  成员正苦练普通话

  谈到SMAP北京演唱会,他说未有请嘉宾的打算,今年会重新调整演唱会内容,会加入唱中文歌,除之前的《世界上唯一的花》外,会有另一首歌曲《夜空的彼方》中文版。他坦言正苦练普通话发音,他们会努力学好。

  SMAP屡传解散,木村澄清没有这回事。他说虽然成员不是常见面,但一旦合在一起便爆发出强大力量,而且没有SMAP就没有今天的他们,5人是这样一路走过来,非常珍惜。

  被爆赞志玲漂亮害羞

  木村曾与多位中国艺人合作,包括林志玲、王菲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他赞大家都很有魅力,也希望将来再有机会与中国演员及导演合作。此时,主持曹可凡爆木村私下赞林志玲漂亮,木村听到害羞地笑。今次SMAP演唱会,现场派发的活动赞助人名单中有李嘉诚、姚明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等。

  《南极大陆》宣传招数多

  木村主演的日剧《南极大陆》将于10月首播,消息指电视台宣传招数多多,除盛传木村会开twitter外,还有“寻找木村”为名的宣传活动,是木村在开播当天,在东京都内23个区域出没,但同时有1000名临时演员充当“替身”,发现木村踪影的粉丝会得到礼物。另,SMAP队长中居正广前晚在《SMAP X SMAP》节目恶搞韩国组合少女时代,与一众中年男士化身“昭和时代”大跳少女时代招牌舞。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