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木村拓哉来华 提林志玲羞笑掩尴尬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8月17日06:19
昨天,日本偶像天团SMAP组合成员木村拓哉现身北京,为SMAP即将于9月16日在北京举行的“SMAP2011北京演唱会”做宣传,并接受了东方卫视《娱乐星天地》专访。

  他的到来吸引了大批疯狂粉丝,甚至有人抱着9个月大的小宝宝前来看偶像。粉丝们“有备而来”,学好了日文跟木村沟通。而木村也时不时爆出标准中文,印证他自己所言:“要努力练习中文,带来精彩的演出。”

  粉丝疯狂,记者问“负面”传闻被嘘

  知道木村的粉丝多,但不知道木村的粉丝有这么多。

  昨天的发布会有严格“门禁”,只有持邀请函的记者才能出入。可粉丝们明显早有准备,打通了各种“关节”,手拿画有木村头像的扇子来助阵。

  虽然是单枪匹马来北京为演唱会“吆喝”,不过木村拓哉并不觉得自己是“一个人在战斗”。除了组合成员们会在日本给予精神支持外,现场的粉丝也时不时用日语大喊“你不是一个人”,给予他绝对的力挺。

  粉丝对偶像的溺爱更是达到了某种境界。曹可凡就是因为在发布会结束时向木村要了签名,就被不少粉丝在微博上声讨。而只要有记者提稍微负面一点的问题,就会被粉丝喝倒彩。一位记者甚至还没有问木村和工藤静香的“离婚传闻”,只是弱弱地说:“SMAP总是被传不和……”话音未落,就引来了粉丝一声严厉的“嘘”。

  倒是木村大方回应了不和传闻:“虽然我们SMAP的成员平时并不是常常见面,但是只要聚在一起,就会有一股力量产生。平时,我们在各自的工作中尽力做到最好。没有SMAP这个团队,就不会有我们的今天。非常感谢我们一起走过的20年。”

  粉丝的付出,自然得到了回报。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一个送礼物的环节。几位粉丝走上台去,送给木村刻有他名字的中国印。木村拿起中国印把玩了一下,然后主动和几位粉丝握手合影。一位穿黑衣服的姑娘,用日语跟木村狂表白,手却一直颤抖着,显见内心的激动。

  木村害羞,提及林志玲大笑掩尴尬

  木村拓哉曾多次与中国艺人合作,昨天被问及最欣赏的中国艺人时,他大赞王菲、刘嘉玲和林志玲都是很有魅力的女星,而梁朝伟则是他最想合作的中国男演员。木村还大赞梁朝伟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

  在现场,曹可凡还多次提到林志玲和木村拓哉的合作,更爆料说木村最青睐的中国女演员是林志玲。

  “他跟我说"都说上海漂亮女孩很多,但是我在上海拍戏这么长时间都没见过比林志玲漂亮的女孩"。”曹可凡的这番爆料惹得木村当场脸红害羞,并用大笑掩饰尴尬。但他表示:“我开演唱会的时候喜欢看着观众的眼睛,我相信在北京的演唱会现场,会看到比林志玲更漂亮的姑娘。”

  为了回馈粉丝,SMAP这次来北京开演唱会也做足了准备。木村介绍说,这次SMAP来华开唱不打算请嘉宾,而是希望全程自己来唱。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也为中国歌迷特意安排了中文歌:“我们SMAP至今发行了19张专辑,发行了百首以上的作品。所以这次演唱会在选歌时还真是纠结啊,但相信一定会考虑收入中文歌曲!”

  昨日的现场也一直循环播放他们的中文版歌曲《世界上唯一的花》。木村表示:“去年在日本举行巡演时,我们就有打算要来中国演出。9月北京的演出后,还希望能够去上海演出。”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