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雾都》杀青 迟蓬张丰毅饰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7:33
迟蓬与张丰毅
迟蓬与张丰毅


  搜狐娱乐讯 云集了张丰毅、迟蓬、丁志诚、刘威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抗战大戏《雾都》,已于近日杀青。该剧是著名编剧赵冬苓继《北方有佳人》、《中国地》之后的又一部力作。由曾成功打造了《神医喜来乐》、《大生活》、《牵挂》等多部热播电视剧的导演黄力加执导。老戏骨迟蓬在剧中饰演张丰毅的大老婆金氏,一个主管着张丰毅“后宫”大权者,这也是迟蓬首次与张丰毅出演夫妻。

  《雾都》讲述了重庆的一段历史,从“七•七事变”到抗战胜利,再到解放胜利这之间的故事。以一个女子的感情线为主,表现了在当时特殊的时代中国人民的英勇无畏与智慧。曾获得飞天奖最佳女配角的迟蓬,在剧中与张丰毅搭档饰演夫妻,她所饰演的大老婆金氏不仅统领整个家族,在家里十分有威信,替妻妾成群的“丈夫”张丰毅掌管“后宫”。迟蓬表示道,此次出演的这位大太太,在造型上跟以往的角色有着本质的突破,终于让自己“雍容华贵”了一把。

  而迟蓬也凭借自己的出色表演,入围了第28届飞天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