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春节前杀青 张丰毅遇“最难演”角色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21日09:21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王全安执导的电影《白鹿原》即将杀青。昨天,在片中饰演族长白嘉轩的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这个角色是他入行以来最难演的一个。
《白鹿原》目前正在陕西拍摄,预计春节前将杀青。张丰毅读过原著小说后,便对白嘉轩这个角色情有独钟,“白嘉轩这个人物是个典型的中国农民形象,或者说是个典型的中国人形象。在白鹿原这块土地上,经过了各种动乱,依靠着韧性存活下来。”张丰毅表示,他在电影中塑造的白嘉轩与原著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些和白嘉轩一样的东西。”
在张丰毅看来,《白鹿原》跨度很大,几十年的生活就是中国近代史的缩影。而两个小时内要将这个跨度展现,对演员来说是极大的挑战,“因为几分钟就是几年过去,角色的状态都需跟着改变,是我入行以来难度最大的角色,但也因此而特别过瘾。”张丰毅透露说,一般这种跨度很大的角色都在电视剧里出现,在电影里特别难掌握,演这样的角色等于一次投入了三四部电影的精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