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宫俪轩《抬头见喜》杀青 与洪剑涛再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4:42
宫俪轩
宫俪轩


  搜狐娱乐讯 金牌编剧邹静之和白志龙操刀,著名导演李三林执导,张国立、买红妹、宫俪轩、洪剑涛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抬头见喜》是一部讲述一群生活在北京最底层的老百姓如何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中各种坎坷故事的影视作品。日前,著名演员宫俪轩的戏份已经全面杀青,一向给观众贤妻良母形象的宫俪轩,此次继《鲜花朵朵》之后再度牵手洪剑涛演“夫妻”,展露超凡默契。

  百姓情感剧《抬头见喜》以诙谐幽默的手法展现了普通百姓生活的喜怒哀乐,已经是第二次合作演“夫妻”的宫俪轩和洪剑涛在拍摄中展露出十足的默契,可谈起在戏中的“丈夫”,宫俪轩却笑称自己嫁错了郎。“这次是我和洪剑涛第二次演夫妻,第一次是在《鲜花朵朵》中,我演的大朵是一个老实顾家的贤妻良母,因为无法忍受丈夫的花心而选择离开。”宫俪轩说,“这次在《抬头见喜》中,我扮演的二妹仍旧是一个大好人,可洪剑涛饰演的却是一个小气、善嫉妒、爱贪小便宜的丈夫,由于他做事总是处处碰壁,还惦记我娘家的钱,所以算是又一次嫁错了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