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2011东方时尚电视模特大赛帮聋哑选手圆梦T台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8月16日12:00
 


  随着2011东方时尚电视模特大赛全国各赛区选拔赛的展开,大赛在全国范围内深受推崇。

  13日下午2011东方时尚电视模特大赛第一场晋级赛在上海外滩英迪格开启,很多选手带着自己的舞台梦想不远千里赶来时尚之都上海,其中有一位平凡但感动着每一个人的小女孩,她虽然听不到音乐的节奏,更无法让任何人了解她的梦想和追求,但她用对梦想的执着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每个有梦想的人都是最美的。

  她叫范仲兰,一个美丽的江苏女孩儿,只身从江苏赶来就为追求自己的T台梦想,工作人员通过手语和手机短信的交流了解到,她其实是一位很开朗很阳光的女生,当她得知自己被淘汰的结果,毅然找到评委请求能再给她一次重新展示的机会,虽然最终遗憾未能晋级,但那种对梦想的执着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每个人都有追求梦想的权利和机遇。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收到了范仲兰小姐的短信息:感谢评委给我这个圆梦的机会,虽然未能晋级,但依然很开心。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