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CCTV模特大赛落幕 新丝路现场签约男女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02日15:34
 


  刚刚揭晓的第十一届CCTV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新意倍出,男女冠军出炉后现场签约国内顶级模特公司——新丝路机构。这一开央视模特大赛11年先河的举措,彻底解决了该赛事选出的优秀选手,在行业内发展的通道问题。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CCTV模特大赛在的环节设置突破创新,改变了以往单纯走台的比拼,而是走出舞台使用真人秀的拍摄方式,真实记录选手的成长过程。

  在8天的荧屏选拔中,通过“T台比拼”、“硬照拍摄”、“任务考验”、“主题展示”等不同环节的设置,考察模特的“外形条件”、“镜头表现力”、“心理素质”、“理解力”、“创新能力”、“秀场危机处理能力”等多种能够成为超级模特的重要素质;

  总决赛中,本届组委会特别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的著名服装设计师、知名品牌设计师、国内知名化妆师等11位专业人士担任大赛评委,并邀请5位资深时尚媒体人组成时尚媒体团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

  从全国69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0强选手,进行了3个小时紧张精彩的角逐,经过“沙滩音乐会”泳装表演、“橱窗之夜”小礼服秀及“月光之城”晚礼服秀等三个环节的比拼后,冠、亚、季军奖项浮出水面。通过创新的考验及层层选拔,各类奖项可谓实至名归并且含金量十足。

  参加现场签约的新丝路模特机构副总裁严峻表示,从新丝路这个大家庭中,成长起了马艳丽、关琦、于娜、杜鹃、刘雯、吴英娜、张梓琳等国际超模和时尚明星,新丝路将为每位加盟的选手搭建全方位的展示舞台。相信通过新丝路的专业包装与推广,本次大赛的男模冠军韩道敬、女模特冠军李蔚语也能够延续中国名模的传奇,代表中国走向世界,展示东方美,成为国际T台中最为耀眼的明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