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中国模特演艺大会 > 最新动态

强势引进全美模特大会 模特演绎大会跨界造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16:18
张延
张延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联合发起,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和星美集团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模特演艺大会”,将于本月15-20日在北京再次盛大开幕。为期一周的模特大会如同一场打造未来超模的夏令营,为每一位有梦想的青年人提供实现梦想的练兵场。本届大会总策划张延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活动引进了当今炙手可热的“全美模特大会”的模式,在注重学员基础素质训练的前提下,展开充满趣味但又激烈的自选竞赛实习,力求在短暂的学习期间,引导学员全方位触碰时尚,为未来的求学与择业做好铺垫。而主办方更为成绩优秀的学员提供了包括T台走秀、影视剧拍摄和出国考察的实习机会。

  东方的“全美模特大会”

  作为一个在美国成功举办多年的时尚界项目,“全美模特大会”除了能通过多种媒介推广手段吸引关注与热议之外,最大的贡献便是在大会期间成功的将各种培训项目商业化运作。而即将于本月中举行的“中国模特演艺大会”,则率先于2010年将“全美模特大会”的概念引入内地。总策划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总干事张延告诉记者:“中国模特演艺大会区别于以往所有形式的模特和选美比赛,‘不设上限’的入门条件,能够让每个有梦想的青年男女都有机会圆梦。‘不设上限’的含义则是对选手的身高,外型没有苛刻要求,最重要的要求是要怀揣梦想。大会不是比赛,最终不设‘第一名’,没有‘最佳’,而是通过培训和各种学员自选的小竞赛,让选手实现自我认知的过程。与美国的模特大会想比,在很多环节和风格上都借鉴了,整个活动将充满看点和亮点。”

  张延介绍,和“全美模特大会”一样,本届演艺大会设置了T台行走、密集体能训练、硬照拍摄和宣传技巧等各方面的训练,让选手 在短时间内具体一位出色模特应具备的素质,“不同的是,我们剔除了那些残酷,甚至是不太公平的竞争手段,让选手在一个公平、良性的环境中迅速深造成一名合格的模特。最重要的是,‘全美模特大会’充满商业气息,而本次活动则更注重对选手的扶持和潜力的发掘。活动在获得星美集团的全力支持前提下,不否认今后在商业上的运作尝试,但现阶段则不以盈利为目的。”

  负责打造“超模”“演员”“造型师”

  纵观本次大会的培训嘉宾,除毛戈平、王一鸣、关琦等业界培训专家和著名秀导王红民、王维平、周迎等已经连续第二年担任培训执导工作之外,本届模特大会还特别邀请了苏红、连旭、区志航等传媒、摄影界专家,同时名模培训师王晖、孟飞及超模王敏、赵磊、单靖雅等也将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与学员进行交流互动。在20日晚的结业颁奖典礼上,嘉宾评议团包括苗鸿冰、谢锋、苏芒、马玉、刘多、张舰、王静莹在内的近百位业界知名设计师、导演、经纪人,也将齐聚现场。陆川、常继红等影视界知名人士,更将第二次出任评议团择选新人的工作,他们将成为大会选拔多元性人才的伯乐。

  张延表示:“最终大会将选拔出几组选手,按照他们的特长和优势,为他们规划未来的模特和演艺事业。”因此,并不是在“模特之路”上没有获得首肯就一无所获,张延说:“最终入围的选手不是获得奖金或奖品,而是会获得出国考察与实习参演机会。大会的主要目的除了选拔T台人才,还会根据选手条件遴选一批平面模特。而在表演方面有特长的选手,则机会获得参演星美传媒集团投拍影视剧的资格。我们承诺,还将有选手获得参与时装周面试的机会,以及协助知名时尚设计师参与时尚设计和造型等工作。这其中无论哪一样,都没有脱离时尚舞台,你会发现,有很多条路都能通往自己的人生目标。”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